萧东楚的声音就这样传到了还没离开的崔绿花耳中。

    “慕容小姐,您屋里有男人?”崔绿花整张脸都怼到了门上,就为了听清楚里边的动静。

    这要是让太子殿下知道了,那还不治他一个玩忽职守的罪。

    慕容白瞪了萧东楚一眼,直接上手捂住了他的嘴,才对着门外开口:“崔公公这是怀疑本小姐藏男人?!”

    崔绿花哪敢说是:“没有没有,慕容小姐的伤口包扎好了吗?要不要奴才找个丫鬟婆子进去帮忙?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一会儿就出来了,你要是敢乱说话,就别怪我不客气!”慕容白恶狠狠的威胁着。

    虽然她的声音听着还算有气势,但配上她这个苍白的脸色,着实没有什么威慑性。

    “是,奴才在外边等着慕容小姐。”崔绿花赶紧离开了。

    听到他逐渐远去的脚步声,慕容白才松开了捂着萧东楚嘴巴的手。

    那股柔软的触感从他嘴边消失,让萧东楚涌出几分失落。

    “慕容小姐还真是对本王的侄儿用情至深。”他都没听出来自己话里的情绪有些许发酸。

    他真是低估了这个女人的决心,被萧临沧那么伤害,还这么不死心!

    慕容白从萧临沧怀里挣扎离开。

    “王爷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不过还真是可惜,您这么大年纪还没人爱。”

    整个房间的气氛都有些不对劲,就连站在一旁的暗一都觉得自己周围凉嗖嗖的。

    不过他们吵架的这个样子,怎么像极了夫妻间的小情趣……

    本来萧东楚今日不会来找慕容白。

    昨夜他身上的蛊虫突然苏醒,让他感受到了身体里毒性的异样,所以才会派人寻找慕容白的踪迹。

    只是没想到会看到慕容白为了救萧临沧奋不顾身,不惜伤了她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