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摄政王饶命啊!老奴绝对不会乱说的,求求摄政王放老奴一马吧……”

    刘嬷嬷好像不知道疼一样,头在地上磕的咚咚响,慕容白听着都疼。

    “只要你老老实实回答我的问题,我就替你向摄政王求情。”慕容白淡淡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她担心这个老东西再这么磕下去血都沾到地上,要是明儿让吴嬷嬷看到了又得胡思乱想了。

    刘嬷嬷一听慕容白的话,抬头看了一眼萧东楚,好像在像他确定一般。

    “眼珠子不想要了?”萧东楚厌恶的看着刘嬷嬷。

    刘嬷嬷也不算太傻,知道慕容白真的在萧东楚面前有话语权,立马说道:“二小姐问,只要老奴知道一定老实回答!”

    “宋欢让你过来干什么?”慕容白冷着声音问道。

    “夫人让,让老奴来看二小姐的脸有没有,有没有毁掉……”

    刘嬷嬷说着惶恐的看了慕容白一眼,担心她一生气就把自己给杀了。

    脸?

    慕容白嗤笑一声。

    都到这个点了真难为这母女俩还惦记着她的脸。

    “那刘嬷嬷说本小姐的脸毁没毁,嗯?”慕容白眉尾微扬,嘴角的弧度也勾起了几分。

    刘嬷嬷根本不明白慕容白的意思,豆大的汗从她的额角滴落,嘴就是张不开。

    “怎么?很难回答吗?”

    “二小姐,饶了老奴吧,您说什么老奴一定照办。”刘嬷嬷怕的要死,缩着脖子活像个王八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白说了一半,从梳妆台让的瓶子里拿出一颗药,放到跪在地上的刘嬷嬷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