舆论没有压制,在有心人的引导下慕容白的事已经传到了萧临沧的耳中。

    书房中的萧临沧听到崔绿花口中的消息后,一把将手中的折子拍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小白的脸毁了?!”

    他对这个消息根本就不相信。

    现在改变了性格的慕容白在人群中甚至比慕容雪柔还要耀眼,怎么会突然毁了容貌?

    崔绿花哪敢说谎,他擦了擦额角的汗,弓着身子朝着萧临沧说道:“殿下,这消息千真万确,听说皇后娘娘亲眼所见啊!”

    “母后?”萧临沧眉头死死的拧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这件事要是加上了宋柔,这个消息他就相信了九成。

    “是啊,现在大街小巷都传遍了,二小姐的脸小孩看了都能吓死,殿下,这可怎么办!”崔绿花急了。

    看他这副着急的样子,萧临沧不再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假。

    但就是想不通为什么慕容白会一夜之间毁了容?

    萧临沧沉思的模样看的崔绿花的兰花指都翘起来了,想让他回过神又不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我的殿下啊,要是二小姐真的毁了脸,那这个婚事……”崔绿花不敢说的太直白,毕竟他只是个奴才。

    可他越这样说,萧临沧的心里就越是没底。

    如果慕容白的那张脸真的毁了,那这个亲还要不要结?

    “跟本宫去一趟慕容府。”萧临沧说完一甩衣袍,大步朝着房外走去,桌子上的折子都不管了。

    崔绿花见状立马跟了上去,生怕出了什么岔子。

    等萧临沧到慕容府的时候已经快接近下午了。

    慕容府的人听到萧临沧来了,立马出门迎接,慕容雪柔更是好好打扮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