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摄政王府的萧东楚坐在书房里,嘴角的笑意怎么也掩饰不住,丝毫不管旁边怨声道载的孟郊。

    “我说王爷,你还有没有点人性?你忘了自己去慕容府的目的了吗?”孟郊苦着一张脸,不见了白日嚣张的样子。

    此刻的他那张脸布满了青黑色的印子,细看之下都是密集的疹子,奇痒无比。

    孟郊用了很多法子都没有让这些疹子消下去,只是堪堪止住了痒,但过段时间就又会复发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苦苦哀求萧东楚去慕容府找慕容白要解药。

    可是没想到这个人居然两手空空的回来了,只带着一脸的痴汉笑。

    “本王去慕容府的目的是去看媳妇儿,见到了自然就回来了。”萧东楚一本正经的说着,不觉得哪里有什么不妥。

    谁让他口无遮拦,自己上杆子找虐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典型的有异性没人性!

    看样子以后就算得罪萧东楚也不能得罪慕容白,这个女人简直就是一个笑面虎,不知不觉间就给他下了毒。

    更可恨的是他堂堂神医居然没有办法只好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凤鸣宫——

    宋柔听到派出去的人带回了孟郊的消息,立马从塌撵上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孟郊真的在京都?”这样的话兄长的哑疾岂不是很快就可以治好了?

    “回娘娘,千真万确,孟郊就下榻在醉满楼。”跪在地上的男人说道。

    “立刻去请孟郊到宋府帮本宫兄长治病!无论他提出什么条件都满足他,快去!”宋柔说着情绪都有些激动,隐约能看得出来额角的青筋。

    男人不敢耽搁,立马就跑出了凤鸣宫的大门。

    万嬷嬷看着视线一直落在大殿门口的宋柔,手上端着茶杯走了过来:“娘娘,您也别太着急,只要找到孟神医,那国舅爷的哑疾肯定能治好。”

    宋柔听了她的声音,眼眸微抬,别有深意的看向了身边站着伺候的万嬷嬷:“万嬷嬷,你说这一切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