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……二姑娘,这锦盒怎么在这里?”宋欢故作诧异的问道。

    小圆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盒子,转头惊诧的看着杜鹃。

    果然,杜鹃眼中闪过一丝得意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苏嬷嬷手里的锦盒,她都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动的手脚,把东西居然埋到了她的院子里。

    不过,兵来将挡水来土掩。

    “大娘问我,我怎么会知道?您应该问您身边的婆子吧?毕竟这么隐蔽且不起眼的土堆都能发现异常。”慕容白抬眸看着宋欢,依旧是那样的从容。

    宋欢没搭话,她不管慕容白的冷嘲热讽,说完就走到慕容雪柔旁边。

    “殿下还是带着柔儿去看伤,这个锦盒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    宋欢这个四两拨千斤用的极其巧妙。

    一下就把慕容白刚才那句话省略,并且让萧临沧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慕容雪柔身上。

    慕容雪柔的伤都是因为慕容白,现在东西从若青院里找了出来,说明这一切就全部都是慕容白刻意设计的。

    目的就是为了离间慕容雪柔跟杜鹃的主仆情,从而借机伤害慕容雪柔。

    萧临沧看着慕容白的眼神没有了刚才的柔和:“慕容白,本宫真是小看你了,你还真是心机颇深!”

    “来人,把这贱婢带下去,乱棍打死!”萧临沧低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谁敢!”慕容白直接跟萧临沧杠上了。

    小圆红了眼眶,她没想到慕容白为了她竟然冒着大不敬的危险,对抗萧临沧的命令。

    她不过是个丫鬟,还是个险些背叛主子的丫鬟,何德何能让主子护她到这一步。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”小圆不想让慕容白被她连累,所以想开口劝劝她。

    “闭嘴!”慕容白现在没空跟她来一场主仆情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