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兴看着慕容白这张脸就气的牙痒痒,他没想到才多久不见,慕容白就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。

    不但跟他们为敌,而且还动伤了慕容雪柔。

    “慕容白,我曾经以为你就是缺少管教,没想到现在居然如此恶毒,对待你如亲妹妹的雪柔都敢下毒手!”

    宋兴咬着牙,恨不得把眼前的慕容白撕碎。

    他的这番义正言辞的话都快让慕容白觉得自己是个恶人,果真宋家人都这么会颠倒黑白。

    慕容白揉了揉耳朵,好心提醒:“宋家大伯,小点声,大姐姐现在还卧病在床,万一被你吵出个好歹,那这过错到底该算到谁头上?”

    提起慕容雪柔,宋兴原本还要吼出来的话都给收了回去,担忧的看了床上躺着的人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把解药交出来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他就不信一个慕容白还敢跟他宋家抗衡,就算是整个慕容家都不是宋家的对手!

    慕容白没理会宋兴的话,把手上握着的鞭子放在了面前的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抽了大姐姐的鞭子,上边还有点血迹,宋伯伯可以让太医看看这鞭子上到底有没有毒。”慕容白抬眸看着宋兴说道。

    她的话音一落,坐在床边的宋欢握着慕容雪柔的手猛然收紧,眼神也有了一瞬间的不自然。

    宋欢转身哽咽着:“二姑娘,要是大娘哪里做的不对,你冲着大娘来,别伤害你大姐姐啊……”

    现在的宋欢就是一个担心女儿安危的普通母亲,不顾身份请求着慕容白不要伤害自己的女儿。

    宋兴看着自己外甥女身中剧毒,小妹又低声下气,一时之间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他抓起桌上的鞭子就朝着慕容白抽了过去!

    慕容雨都听到了鞭子挥过来带着风的声音,可见宋兴用了多大力气,她见状下意识的去拉慕容白。

    慕容白借着慕容雨的手,侧身闪躲。

    本来她能完全躲开,但是却想到了什么,脚下的步子只是偏移,并没有后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