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这一巴掌铆足了力气,不光打的喜鹊嘴角渗出血迹,还牵动了自己身上的伤。

    钻心的疼让慕容白脸色难看了几分,但依旧是那样不可一世的看着趴在地上的喜鹊。

    “在我的地方就要记住我的规矩,我是主,你是仆,不要以为有宋欢给你撑腰你这条狗就金贵了!”慕容白眼中的戾气随着身体上的疼痛不断加深。

    原主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,她一清二楚,这笔账她不但要讨回来,还要算上利息!

    喜鹊被这样的慕容白吓呆了,身体抖得跟个筛子一样,裙摆直接湿了。

    一股淡淡的尿骚味在院子里传开。

    “小,小姐,她尿裤子了……”丫鬟战战兢兢的说着。

    看着地上湿了的那一片,慕容白厌恶的皱起了眉:“割了舌头丢给人牙子,然后把院子给我刷干净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

    喜鹊的脸色一片灰白,她知道自己这次彻底完了,但还是不死心的大叫着。

    可是慕容白充耳不闻,现在她没有空跟这个刁奴浪费,得赶紧回房处理自己身上的伤。

    这一身的伤她不看都知道有多严重。

    “你,给我打一盆水。”慕容白指着那个圆脸丫鬟,吩咐完之后她就先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过了不久,丫鬟就端着水快步地走了进来,将水放在了架子上。

    她站在旁边好像等着慕容白接下来的吩咐。

    “下去吧,没有我的命令不许进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丫鬟听到她的话之后,丝毫不敢逗留,快步就离开了房间,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慕容白坐在床上,脱下了外衣,身上鞭伤还有大片的黑紫色是那样触目惊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