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走了几步,感觉到了身后有一股寒意袭来,但是一转身只看到一只黑猫从假山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皱了皱眉头,总觉得有些说不上来的怪异感,不过除了这只黑猫就只剩下风声。

    难道是她感觉错了?

    慕容白耸了耸肩,又朝着她的院子走了回去。

    等她彻底消失之后,假山后才走出来一个男子,手上赫然抱着刚才那只逃跑的黑猫。

    回到院子之后,刚才被砸晕的张嬷嬷还大剌剌的躺在房间里,要不是还出着气,慕容白真的以为她死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厌恶的又给了她一脚,才对着外边吩咐道:“把她拖到柴房里,然后把吴嬷嬷给我接出来。”

    但进来的只有下午的那个圆脸的丫鬟,慕容白隐约记得她好像叫小圆。

    小圆惊诧的看了一眼慕容白,只是一瞬间,她立马就像得到了加持一般,力气大的吓人。

    “是,奴婢这就去!“说完直接拖着地上的张嬷嬷就朝着柴房走去,好像担心慕容白会反悔似的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她小小的身子有那么大的力气,也着实惊讶了一把。

    本以为喜鹊对吴嬷嬷顶多就是饿上一两顿,但是在小圆把吴嬷嬷带到房里来之后,慕容白的双眼染上了怒火!

    如果没有小圆的搀扶,恐怕吴嬷嬷根本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她身上的伤都有了化脓的迹象,整个人因为伤口没有处理也发了高烧,意识模糊。

    慕容白现在后悔了,她应该好好折磨喜鹊,只是割了她的舌头太便宜她了!

    “你帮吴嬷嬷清理伤口,换一身干净的衣服。”慕容白说着拿起桌上的鞭子,大步朝着外边走去。

    慕容白房里原来的金疮药已经被她自己用完了,现在吴嬷嬷的伤不但要上药,还要熬药调理。

    她必须要去一趟慕容府的库房。

    可是要从里边拿东西得要慕容复或者宋欢的允许,今天发生了这么多,她不相信这两人会同意她拿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