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这话已经说出去了,要是现在反悔的话也不太好。

    “本小姐又不是没见过钱,皇上昨天赏赐的黄金万两还在库房。”慕容白故作不在意,但是还能看出她眼中的心疼。

    杜鹃捡起了地上的珠钗,重新放到了盒子里,眼中闪过一丝光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奴婢就把这支珠钗拿去丢了。”杜鹃说完就跟慕容白行礼,抱着盒子就急匆匆的离开了院子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杜鹃离开的背影,刚才那副贪财的表情早已经消失不见,留下的只有漠然。

    “不要跟杜鹃走的太近,你斗不过她。”慕容白说完就走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小圆看着慕容白离开的身影,有些心神不宁,她内心不断地挣扎着,到底要不要把银子的事情告诉慕容白。

    如果说出来的话,那之后给吴嬷嬷养身体的补品钱要从哪里来?

    虽然小圆能感受到慕容白的变化,但是当初的阴影太大了,到最后她还是选择了闭口不言。

    白雪院——

    慕容雪柔侧卧在塌上,纤纤玉手撑着侧脸,婀娜多姿的身段,配上那倾国倾城的容颜,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   她的面前赫然就跪着刚才去过慕容白那里的杜鹃,手边就是那个被摔碎的珠钗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,二小姐将珠钗摔了,让奴婢拿去丢掉,但是奴婢还是觉得需要大小姐定夺。”杜鹃额头上已经开始渗出细汗。

    慕容雪柔的视线停留在那珠钗上,眼里不见平日里的和善与温婉,微眯起的双眼露出丝丝狠厉。

    没想到慕容白不但没有收下珠钗反而狠心的摔断。

    现在慕容白整个人不仅性格大变,就连对萧临沧送的东西都随意丢弃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良久慕容雪柔都没有开口,这让跪在地上的杜鹃心里越发不安。

    杜鹃看着慕容雪柔的视线一直在那散落的珠钗上,还以为她发现了什么。

    正当她想要开口的时候,慕容雪柔的声音才响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