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莲的话让孟凡歌生生忍住了心里的怒火,但她眼底的愤怒怎么都掩饰不完全,只能低下了头避免被人看到眼中的神情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到了脸色苍白的‘孟凡歌’,嘴角微微上扬:“孟小姐,你如此败坏我的名声,今日就当着京中所有百姓的面解释清楚,还我清誉吧。”

    ‘孟凡歌’听着许易欢的话,恨得咬牙,可即使再恨,她也没有办法让这个局面扭转。

    她由‘小莲’扶着一步步的走向那个被挂在城门上的血衣旁,死死的攥着拳头,指尖泛白,就是没有说出一句道歉的话。

    慕容白也不催促,反正自己有的是时间跟她耗着,等到那个药的药效过了,疼痛感不但会重新出现,而且还会将之前的疼加倍的放大。

    到时候就看她还能不能忍得住了。

    两个当事人不着急,但是孟江却着急的不行,他知道自己女儿伤的有多重,所以要是再继续耽搁下去对她的身体很不利。

    “歌儿,还不赶紧给慕容二小姐道歉!”孟江厉声呵斥,他都恨不得自己替孟凡歌给慕容白道歉。

    ‘孟凡歌’咬着唇瓣看了一眼沉着脸的孟江,不敢反驳他的话,只能在一番挣扎之后选择了妥协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是我不对,不该被家仆私下的传言误导,一时冲动才做出了又损慕容二小姐名誉的事,我在这里当着所有百姓的面给慕容二小姐道歉,对不起。”她说完之后还朝着慕容白深深的鞠了一躬,表示歉意。

    ‘孟凡歌’的表现确是让慕容白很意外,这个女人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,三两句话就把错撇清了一大半,而且道歉的态度还这么诚恳,让人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慕容白没有说话,视线一直落在她的身上,想看看这个女人是不是吃错药了。

    不过她是丝毫没有看出‘孟凡歌’有什么问题,但在收回视线的时候,扫到了站在旁边的小莲,两人有了一瞬间的对视。

    但是‘小莲’很快就低下了头,避免了跟慕容白视线上的碰触。

    虽说只有一瞬间的功夫,可慕容白还是捕捉到了她眼中那一闪而过的愤怒跟恨意。

    真是奇怪,孟凡歌眼里的恨都没有小莲眼中的浓厚,要不是她知道自己的敌人是谁,恐怕还以为跟自己有仇的是小莲。

    等等!

    慕容白本来都打算把这件事揭过,但刚才的想法让她发现了一些端倪,心中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这个孟凡歌跟小莲恐怕都不是本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