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现在父亲那边是什么情况?”慕容白嘴角噙着笑意边穿着衣服边问着小圆。

    “老爷让人把大门搬回去了,生怕苏家两位老爷给把门踢碎了,还专门让人给老夫人传了信。”小圆提起这两件事都觉得有些丢人。

    堂堂的兵部尚书家被人拆了大门,第一时间不想着护着脸面,反而是担心大门被人踢碎了。

    而且出了事还告状,他都是个成年人了,怎么还整日里想着让老夫人帮他出面解决问题?

    慕容白听了小圆说的这些,笑出了声:“呵,不护着门能行吗?那扇门可是当初祖父重金打造的,可是慕容府的门面,坏了他可没钱换个新的。”

    一听是重要重金打造,小圆就知道了为什么慕容复让人守着大门,嫌弃的开口了:“原来如此,这个门这么值钱,那奴婢也能理解老爷了,毕竟他连小姐您的钱都抢,肯定已经穷的叮当响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办法,府里的钱都砸到了慕容雪柔跟慕容皓的身上,为了让他们两个以后一鸣惊人,父亲跟大娘可是下了血本了。”慕容被耸了耸肩,摊摊手说道。

    小圆可不觉得慕容雪柔有多厉害:“小姐,奴婢觉得您比大小姐厉害多了,大小姐出了事就只会哭跟装可怜,您简直就是无所不能!”

    “你这马屁拍的我听着舒服。”慕容白笑着捏了捏小圆的脸蛋,手感一如既往的好。

    她穿戴整齐之后,对着小圆说道:“既然两个舅舅来了,我怎么说也得出去露个脸,走,看看父亲有没有挨打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小圆麻溜的把手里的水盆放在地上,甩了甩沾了些水渍的手,就小跑着跟在慕容白后边一起去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觉得小圆这个丫头可能被慕容雨传染了,现在听到凑热闹,劲头足的很。

    两人一路上朝着正厅走去,还隔着好几丈远的距离时就听到了里边传出来的怒吼声。

    这让慕容白脚下的步子加快了不少,生怕自己刚过去热闹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等她们到了门口的时候,就看到慕容复脸色铁青的站在一旁,他的对面就是苏烈跟苏祁两兄弟。

    苏姨娘昨儿带着慕容雨回了娘家之后,苏老爷子就要带着镖局所有人杀上门来,说是要给慕容复一个难忘而又深刻的教训。

    但要是真的这么搞的话动静肯定很大,最后还是慕容雨出面使出了杀手锏,一哭二闹三上吊才让苏老爷子放弃了自己的行动。

    不过苏老爷子有交换条件,就是让苏烈跟苏祁两个人去慕容府一趟,要让慕容复记住他们苏家的宝贝谁也不能欺负。

    苏烈跟苏祁满口就答应了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