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扯开了萧东楚握着她肩膀的手,冰冷的视线对上了他的双眸:“吃了解药,你体内的毒就会全清了,所以我们以后也用不着再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她的话刚说完,萧东楚就把刚才慕容白给的解药塞到了她怀里:“我不吃,这样毒不解,你就别想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萧东楚无赖的举动,还有他霸道中带点委屈的话语,一时之间火气消了一半。

    她突然有些猜不透萧东楚这个男人,明明跟别的女人亲亲我我,现在又丢下别人过来追她。

    难道都不怕另一个一会儿过来兴师问罪?

    慕容白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面前拽着她不撒手的男人,最终败下阵来:“把解药吃了,不然我现在立马就走。”

    威胁就是好用。

    下一秒就看到了萧东楚打开药瓶,把里边的药丸塞到嘴里,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吃了,现在能听我解释了吗?”萧东楚吃完立马又拉住了慕容白的手,生怕她掉头就走。

    看他这个样子,慕容白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误会什么了,但是面子不能丢,脸上的表情还是板着的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萧东楚这才放下心来,一把将慕容白抱在怀里,还是怕她跑路。

    “她叫苏绵绵,是我亲姨母的女儿,也是我的妹妹。”他低沉的嗓音在她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“在她四岁的时候,姨母将她托付给我之后就撒手人寰,所以我就一直将她养在身边。”

    “她从小就粘我,说长大要跟我成亲,我只是当玩笑而已,她在我眼里除了是妹妹,更像是半个女儿,我不可能娶她。”

    萧东楚刚看到苏绵绵的时候就很头疼,她从小到大就跟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他,没想到这次刚回来差点害得他连媳妇儿都丢了。

    当初因为孟郊说苏绵绵的身体需要静养几年,加上萧东楚被烦的实在头疼,所以让人把她送去了法华寺。

    这才过了两年没想到她一声不吭的就回来。

    虽然萧东楚解释的很真诚,不过慕容白想起刚才的那个场景还是心里不得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