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柔看着如此反应巨大的苏绵绵,就知道自己被她摆了一道,她要是真的中毒了怎么可能刚醒来就这么快的恢复。

    而且承元帝现在的脸色很难看,视线则是落到了她的脸上,看样子是她不给个解释这件事可能就过不去了。

    宋柔被这个眼神看的心慌不已,她连忙开口解释道:“皇上,万嬷嬷的确是绊了一跤,所以才会撒了香粉,绝对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宋柔,朕已经不想数这是你第几次出状况了,你别忘了自己一国之母的身份,朕的人脉是有限度的。”承元帝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他的帝王威压在这一刻全开,就连慕容白怀里的苏绵绵都一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要是诅咒能死人的话,恐怕现在宋柔心里对苏绵绵的诅咒能让她永世不得超生了。

    宋柔本来是给宣妃母子下马威的,没想到现在却是自己被苏绵绵这个贱人摆了一道,还被宣妃火上浇油!

    但她除了认错没有其他的办法,要是因为这件事牵连了萧临沧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    “皇上恕罪,臣妾以后定当管教好身边的人,让他们做事小心一些。”宋柔朝着承元帝福身认错,低垂的眼帘挡住了她眼中的恨意。

    “罢了,老二没事了,你们也别看了,直接回去吧。”承元帝摆了摆手,让两人还没上台阶就被赶了回去。

    萧临沧更惨,宋柔起码还跟承元帝说了两句话,他站在旁边从始至终连个开口的机会都没有,就这样被赶出了承乾宫。

    不行!

    要是这样被赶出去的话,萧临沧觉得承元帝势必会将其中的缘由归结一半到自己的身上,肯定会影响自己的地位。

    他上前两步,对着承元帝行礼:“父皇,这件事与母后无关,母后一听二弟清醒就立马过来探望,怎会无缘无故让自己陷于如此境地?”

    承元帝沉默了一会儿,收起了自己的怒火,淡淡的开口:“太子,你身为天锦王朝的储君,要知道家事国事天下事,顾好家才能顾好天下,懂吗?”

    “儿臣明白!”萧临沧从承元帝的这番话中清楚的知道了承元帝没有动摇,没有想着再萧未凛跟他之间选一个人当太子,这让他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他高兴了,自然宣妃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宣妃本以为会借着这件事让宋柔吃个瘪,可是现在居然这么轻飘飘的就过去了,这难免会让她心里有落差。

    而且承元帝还这么明确的教萧临沧治国之道,看样子对他的储君之位没有打算罢免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