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不太乐意,她本来就是想教训孟凡歌的,要是都出来护着她,那自己这么找事的乐趣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萧东楚看着慕容白满脸不开心的样子,缓缓的开口给她想了个办法:“小白,孟将军不能受罚,不过如果孟将军把前几日寻来的冰焰果当做赔礼的话,你也可以吃点亏,勉为其难的答应他。”

    慕容白的眼睛蹭的一下就亮了起来,整个人看着灵动的不行。

    不过她真的很好奇,为什么谁家里有个什么好东西,萧东楚都门儿清?

    边想着慕容白把疑惑的眼神转向了萧东楚。

    她那个小表情看的萧东楚一脸不自在,有一种做了什么坏事被抓包的感觉,有点心虚。

    “不喜欢吗?”萧东楚开口把自己慕容白的眼神下拯救了出来。

    慕容白大概也能想得通为什么萧东楚什么都知道,所以收回了视线,看向了孟江说道:“没有,我觉得很可以,只要孟将军愿意,那我吃点亏也行。”

    孟江虽然寻找冰焰果很艰难,但他找这个东西就是为了给孟行朗解毒,如今毒解了,这个果子就对他没有什么用了。

    用它能换得孟凡歌的平安也是值得的?

    孟江赶紧对管家吩咐道:“去把冰焰果拿来给慕容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将军。”管家立马就跑向了库房。

    孟凡歌听到这个结果松了一口气,她终于没事了,不用再因为这件事提心吊胆的害怕萧东楚对她不喜了。

    而且既然萧东楚都愿意放过她,那就表明她还是有希望的,只要她慢慢努力,就算当不了摄政王正妃,当个侧妃也是好的。

    慕容白如果知道孟凡歌到现在都在觊觎着萧东楚,恐怕这个果子不要,都要把这个女人给弄死。

    很快管家就把冰焰果拿了过来,恭敬的递给了慕容白。

    慕容白打开盒子看了一眼,盒子里的冰焰果品相极佳,她直接拿出来就吃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很自然的递给了萧东楚。

    “呐,剩下的给你,吃了对身体好,看我对你多好。”慕容白一脸自己很贤惠的样子。

    孟凡歌一看机会又来了,立马开口:“慕容小姐,你怎么能让王爷吃你剩下来的食物呢,这可是大不敬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