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没让萧东楚送她进去,她还得去瞅瞅苏嬷嬷的情况怎么样呢,这些鸡毛蒜皮的事还是不要让他一个大男人参与的好。

    不过慕容白还没到柳蓝院就感觉到了一阵杀气,她瞬间戒备了起来。

    现在宋欢还没醒,慕容雪柔不可能找这么多的暗卫去解决苏嬷嬷,那这些人只能是冲着常春院的杏儿去的。

    慕容白脚下步子一转,朝着常春院赶去。

    还没进院子她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气味,这个气味充斥在整个常春院中,这么大的剂量,看样子是想把整个院子的人都给迷晕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常春院的西厢房那边传来了一阵异动,让慕容白锁定了那些杀手的位置。

    等她赶过去的时候就看到了影一跟那些暗卫已经交战,杏儿虽然伤势没有全好,但是也勉强能撑上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不过因为院子里的迷香剂量过大,影一跟杏儿不能一直闭气,想要离开院子也被那些暗卫缠住不让他们逃离,导致现在他们的意识开始涣散。

    杏儿的能力比影一差太多,她已经看不清眼前的人跟事物了,整个人站在地上摇摇晃晃,好像下一秒就会昏睡过去。

    暗卫看到这个机会,眸光冷寂,手中的长剑朝着杏儿的心口处就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但他的剑身还没碰触到杏儿,就被飞过来的铜钱打偏,一个反转深深地刺进了旁边的柱子上。

    “谁?!”暗卫没想到周围居然还有人。

    “来我慕容府杀人,居然还大言不惭的问我这个主人家是谁?这是不是有点不礼貌?”慕容白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她微动的眸光中闪烁着寒光,嘴角却噙着笑意。

    “哼!今日她必死!”暗卫冷哼一声,锐利的双眸中的杀意顿时暴涨,对着自己面前的杏儿再次出手!

    慕容白嘴角最后的笑意也不见了,在她面前就动手杀人,未免有些太嚣张了。

    她抽出腰间的长鞭,猛的甩出,生生的逼开了暗卫,让他跟杏儿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。

    暗卫没想到慕容白的身手会这么好,一时之间也不敢再大意,重新审视了面前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让开,否则连你一起杀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们主子应该明确嘱咐过你,不许对除了杏儿之外的人下手,尤其是不能对我下手吧?”慕容白对着面前的暗卫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