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雨映入眼帘的就是慕容白握着慕容复的手腕,阻止了即将落在自己脸上的巴掌。

    慕容白眼中已然冰冷,跟她动手可以,但是要碰慕容雨一根头发,那就别怪她不客气了!

    “父亲真是有了撑腰的人,做事都有底气了,连身为苏家镖局外孙女的三妹妹都敢动手打?”她说着甩开了慕容复的手腕,让他倒退了好几步。

    慕容白的话让慕容复打了个冷颤,他怎么把苏家给忘了?!

    苏家可是黑白两道通吃,江湖上,朝堂中都是有他们的关系网,而且这镖局不止挣钱,还给天锦王朝也负责押镖。

    一般军营粮草告急,承元帝都会亲自点名苏家镖局去押送粮草,因为只有他们有本事让粮草分毫不少的到达军营。

    而慕容雨可是苏老爷子最宠爱的外孙女,就连苏家嫡长子的地位都没她高,可见宠爱到了哪种地步。

    万一惹了慕容雨,那苏老爷子生气了,那可是够慕容复喝一壶的!

    “哼!雨儿变成这个样子都是被你带坏了!”慕容复收回了自己的手,扭头对着慕容雨命令道:“以后不许再跟你二姐姐来往!越来越不成体统了!”

    慕容雨怎么可能答应他这种无聊的命令,更何况他刚才可是要抡巴掌打她呢!

    “不行,二姐姐对我那么好,我为什么不能跟她来往?父亲为何不去教训那母女两个?难不成是看我们好欺负?”慕容雨乌溜溜的眼睛瞪着面前的慕容复。

    本来都因为慕容白刚才的话让他忍住了动手的冲动,这下慕容雨一开口彻底让他失去了理智!

    啪!

    这一巴掌打的慕容雨的脸直接侧向了一遍,瞬间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宋欢跟慕容雪柔那母女俩看到这个场景高兴的不行,差点都没有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慕容白都没想到慕容复还会第二次动手,她都没来得及阻止!

    “父亲您居然打我?”慕容雨捂着自己被打的脸,一脸的不可置信,眼中还夹杂着恨意和愤怒。

    从小打大她都没有挨过打,现在居然被慕容复这个老家伙给扇了一巴掌!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慕容复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又想到这么多人都看着,立马就拿出了自己的气魄:“哼!我是一家之主,教训你还有什么能与不能?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