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挥着手里的棍子,威胁着面前刚才那个恶霸:“要是不给钱,我就把你废了,然后送进宫当太监。”

    说着她的视线逐渐往男人的下处看去,毫不避讳的目光让男人额头开始冒出冷汗。

    看着慕容白的举动,旁边的小圆都有点心慌。

    这要是让摄政王知道了她家小姐看这个恶霸的那个地方,那还不得杀人啊!

    “你,你敢!”男人心里慌的不行,一双眼睛惊恐的看着面前跟鬼一样的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敢的?”慕容白不屑的冷笑一声,她从头上取下一根发钗,朝着男人的那里就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眼看着发钗就要扎进去了,男人立马怂了,大声喊道:“我付钱,我付钱!”

    慕容白这才收回了手上快要刺进去的发钗,直接从他要腰间拽了钱袋子下来,也不管多少,就丢给了张大夫。

    那个恶棍一获得自由就赶紧跑了,连自己的媳妇儿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女人一看自己丈夫跑了,心里害怕的不行,要是这样的话,她回去肯定会被打死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她看向慕容白的眼神中都带上了恨意,都是因为慕容白,自己才要遭受毒打,这件事她必须要负责!

    “我没有求你看病,是你自己要治疗的,你快把钱还给我。”女人不肯离开,一脸受了委屈的表情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的说辞气的小圆头皮发麻,指着她就教训了起来:“你这个女人不知好歹,是我家小姐救了你,你说这话简直丧良心!”

    “我没让她救我,要不是她多,多管闲事,我男人也不会失了银子。”女人说着干脆开始哭了起来,让周围的人给她主持公道。

    “各位父老乡亲,大家都看到了我没有要求她给我治病,是她自作主张的,现在还抢了我过活的钱。”

    “我男人挣钱不容易,你快把钱还给我吧……”

    所有围观的百姓突然有些同情慕容白这个女魔头,吃力不讨好。

    但当事人却好像跟个路人一样,笑着看戏,笑的很真实,一点儿也不因为女人的行为生气。

    “小圆,把人看着,等我一会儿。”慕容白说完就转身进了医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