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一脚踏进国库的时候才知道了自己有多贫穷,琳琅满目的奇珍异宝,古玩字画,数不尽的红木箱里都是金银。

    不过她对这些并不是很喜欢,眼睛四处瞅着,寻找着能让她感兴趣的东西。

    萧东楚知道这些东西这些不是慕容白想要的:“别看了,这里有的王府库房都有,我带你去找你感兴趣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慕容白笑眼弯弯。

    萧东楚前边走,慕容白屁颠屁颠的跟在他的后边,看他有目的性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,她就知道这个男人对这里很熟。

    直到两人到了一个放满锦盒的房间里,萧东楚才停下了脚步,随手拿了一个盒子递给了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打开看看,你肯定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肯定?”慕容白挑眉看了萧东楚一眼,狐疑的接过盒子。

    萧东楚没有说话,但是他的眼神已经告诉了慕容白,他很有信心她一定会喜欢。

    慕容白这下更好奇了。

    她把手上的盒子打开之后,里边的东西让她瞪大了眼睛,发出一声惊叹:“我的天哪,居然是星辰草!”

    星辰草这种东西慕容白只在医学古籍中见过,她差点都以为是个传说,没想到这世上居然真的有这种能解百毒的神药!

    慕容白来不及过多的惊讶,麻溜的把架子上所有的盒子都打开了。

    等到看见里边的东西之后她更觉得宣妃可爱了,这都是明晃晃的宝贝啊!

    除了星辰草,还有七星花,斑鸠莲花,鱼尾九叶等等,随便拿出去一样都是世人争抢的稀世珍宝。

    这里头不但解毒的药材,还有毒性剧烈的药草,如果这些她都吃了,那她这一身血的药效毒性恐怕会有质的飞跃。

    萧东楚看着眼冒绿光的慕容白,邀功似的开口:“怎么样?为夫是不是很厉害?”

    “你简直太棒了!”慕容白激动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麻溜的把挑出来的药草一个个的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萧东楚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处,他看着面前开心的慕容白,摸着自己被她亲过的侧脸露出了痴汉的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