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的视线此刻都集中在了那个手拿绣球的男子身上。

    而那个男子刚好是慕容白认识的人,他就是京兆府尹赵例。

    “赵例怎么在这里?法规条例不是禁止官员进入烟花场所吗?”慕容白有些好奇,低声问着自己身边的萧东楚。

    萧东楚先是环顾了一下四周,然后才回答了她的问题:“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事就不用法规条例来约束了,总有人觉得自己不会被发现,就好比杀人。”

    “听你这句话,就现在而言,这个风月楼的官员都不在少数。”慕容白说这话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自己家里那个例子。

    这要是被人曝光出来她那个爹不光逛了风月楼,还跟姑娘生了孩子,岂不是棒呆。

    赵例在一个角落里坐着,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怀里的绣球。

    本来还有人打算去抢绣球,一看落在他怀里,连动都不敢动了,刚在京兆府尹头上动土,怕是不想要命了。

    在绣球落在赵例怀里之后,台上的白灵就缓缓开口:“这位公子,不知白灵可否有幸邀请您共进午膳?”

    赵例被这清灵的声音拽回了思绪,抱着绣球站起了身来:“抱歉。”

    极其简短的两个字表明了他的决定,他说完之后将绣球递给旁边的小厮。

    小厮为难的看着台上的白灵,不知道这个绣球自己能不能接过来。

    “公子不必抱歉,既然公子不愿与白灵共进午餐,那就劳烦您将绣球抛出,落入谁的怀中那谁便是有缘人了。”白灵善解人意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赵例答应了,但是细看之下他眼中还有些许不舍跟惋惜。

    他的情绪被白灵都收在了眼中,面纱下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弧度。

    赵例举起手上的绣球,看了一圈四周的人,朝着一个方向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本来还在说悄悄话的慕容白就眼看着那个绣球掉在了萧东楚怀里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?

    “这位公子不会拒绝白灵吧……”白灵的声音听起来已经染上了落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