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雨心里其实也有些没底,毕竟她是孤身一人,但她还是壮着胆子,仰着脖子跟江涛谈判。

    “江大人,你们抓了我爷爷,我现在是来把人带回去的。”她身侧的手死死握住,给自己底气。

    “你爷爷?”江涛都不知道她乱七八糟的说什么,只是觉得面前的小姑娘看久了有点面熟。

    “对,我爷爷是苏家镖局的家主,你们的人今天中午去苏家抓了他。”慕容雨看着他装傻充愣的样子觉得他在拖延时间,气得很:“别说没有,就是你们家人!”

    江涛被她这么一吼,脸色黑的能滴出墨水来。

    自己被这么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这么教训,这要是传出去了,那他还怎么在京都混?!

    他沉着脸,对周围的人命令道:“给本官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丫头抓起来,让她知道什么叫规矩!”

    “是!”小厮齐声应和着朝着慕容雨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慕容雨眼中闪过一抹慌乱,很快就镇定了下来,拿出鞭子甩向面前的小厮。

    赶过来的萧未凛看着慕容雨略有吃力的应对着面前七八个小厮,眉头死死的拧在一起,将手中的铜版射了出去。

    顷刻间,所有小厮应声倒地,捂着身上不同部位开始哀嚎。

    江涛被这个情形给惊住了,抬头看向慕容雨,但他看到的除了她,还有走过来的萧未凛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江涛立马跪下:“臣见过王爷。”

    “江大人很厉害,对小姑娘都下手。”萧未凛说着瞥了一眼旁边胳膊上受了伤的慕容雨,随后又抬起冰冷的目光看向江涛。

    江涛没想到这个丫头是跟萧未凛一起的,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让人动手?

    谁不知道萧未凛的母妃宣妃跟皇后是死对头,要是他借机发难,那今天江家肯定会有一场灾难。

    但江涛没有把自己的姿态放的太低,毕竟他可是宋老夫人的娘家人,不能丢了脸面。

    “王爷,是这位姑娘突然闯我江府,污蔑我抓了她的爷爷,让人抓她只是无奈之举。”江涛恭敬地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?”萧未凛的眉尾随着这一声落下缓缓低压:“江大人跟本王平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