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这一跑才把慕容白的注意力给拉了回来,疑惑的看着院门口的方向。

    这人是不是有病?好端端的跑什么?难不成她这院子里有什么恐怖的东西?

    想到这里,慕容白还特意四下张望了一遍,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   慕容白没注意慕容复刚才的动作,但是吴嬷嬷却看的一清二楚,看到了他从地上捡了一条链子跑了。

    应该是刚才开箱子的时候不小心掉出去了,而她恍惚间看到了那条链子的形状,但是什么话也没有对慕容白说。

    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。

    “嬷嬷,你在想什么呢,我叫你半天你都没反应。”小圆晃了晃她的胳膊,视线跟她看向了一处:“你是看到老爷干了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什么都没有看到。”吴嬷嬷下意识的回答。

    她说完觉得自己可能太激动了,所以很快的将自己的情绪平复的一下,重新说道:“你这小丫头,老爷要是真的做了什么,我肯定第一个要告诉小姐,怎么会等他都走了还站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,嬷嬷对小姐最好了。”小圆笑的憨气十足,还挠了挠头说道:“我也对小姐好,嘿嘿嘿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个傻姑娘。”吴嬷嬷说着看向了一旁的慕容白,发现她的目光也正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吴嬷嬷连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可害怕被慕容白看出什么问题,又重新抬眸对上了她的视线。

    本来慕容白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但是看着吴嬷嬷这个欲盖弥彰的举动,总觉得她哪里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“嬷嬷,我父亲刚才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吗?”慕容白拧着眉头开口问着吴嬷嬷。

    吴嬷嬷心中大惊,可面上还是没有露出声色,摇了摇头开口道:“没有,老奴如果发现老爷有不对劲的地方肯定会告诉小姐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慕容白点了点头:“对了,小圆你跟嬷嬷两人没事的话就去库房,把箱子里的手链项链都挑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小圆应声。

    吴嬷嬷本来也担心慕容白会找到真正的手链,可如今东西都被慕容复拿走了,他就没有什么好顾虑的。

    只要不让她知道盒子里的秘密,那自己以后就算是死了,也下去能对婉清夫人有个交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