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在隔壁,怕脏了你的眼睛。”萧东楚开口视线瞥了一眼隔壁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得去看看他的伤势,万一要是跟姜七的有出入尽早再打一顿,省的到时候被发现端倪。”慕容白说着就往外走,想去看看那个细作现在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萧东楚觉得她说的有道理,所以拉住了她的胳膊,对着影一吩咐道:“影一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影一脸上镇定,动作也是镇定,转身就朝着旁边的雅间走去。

    这件事他有信心做好。

    慕容白突然觉得这一刻的萧东楚跟影一默契十足,她一个官配都有些不明白两人的小秘密了。

    过了没多久,影一就过来复命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王妃,可以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萧东楚点了点头带着慕容白朝着隔壁的雅间走去。

    在房门推开之后,慕容白的表情直接僵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只见她面前的地上躺着一个人,那人身上盖了一张白布,浑身上下被盖的严严实实的,连个头发丝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这下好了,完全没有看的必要,压根啥都看不见。

    萧东楚对影一的任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:“嗯,做的不错,你先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影一应声,他就知道自己能完成的很好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他略微有些骄傲的模样,实在不忍心开口打击他,所以等到房门关上之后才开始对萧东楚发问。

    她指了指地上看起来已经死了的人,开口道:“王爷,麻烦您告诉我,哪里做的不错?我是过来看情况的,不是过来哀悼的。”

    萧东楚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可这人打的都血肉模糊了,担心自己媳妇看到之后犯恶心。

    慕容白真是又好气又好笑:“行了,给赶紧把布给我掀开,我又不是小姑娘,这点血腥在我眼里还算不得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不是小姑娘?细皮嫩肉的,我还一口没尝过呢……”萧东楚刚开始声音还挺大的,说到最后声音小了下来,还偷偷瞄了一眼慕容白,担心她听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