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没有时间跟他在这里墨迹下去,耽搁的太久难免会引起外边人的怀疑,所以她必须速战速决。

    不等李达再次挥鞭,慕容白手中的金针已经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飞出,直直的射进了他们的穴位中。

    瞬间三人身体僵直在原地,震惊的看着面前那个普通的女子。

    慕容白嘴角上扬,缓缓的开口说道:“把我大卸八块你还不够资格,不过本小姐今天暂不苏你们的狗命,等到时机成熟,你们一个也跑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,你到底是谁?”李达后悔万分,他竟没看出面前女子是别有目的。

    她那跋扈的性子完全不像是装出来的,所以他这才老马失了前蹄,最后把自己给坑惨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你爹。”慕容白讥讽一笑:“你不是傻,应该说是白痴,你觉得我会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你吗?”

    “你别得意,没有我带路,你绝对走不出这个地牢,你就在这里等死吧!”李达恶狠狠的瞪着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哦,你真厉害。”慕容白的态度极其敷衍。

    她说完就不理会叫唤的几人,转身开始四下打量这个血腥味浓重的地牢,脚步最先挪到那架着尸体上。

    这具尸体明显是刚死不久,狰狞的脸却给了慕容白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她。

    慕容白拧着眉头,上前挑起了尸体的下巴,开始端详着她的五官特征,想看出她原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当她的视线触及到了尸体的眉眼时,猛然发现,面前的尸体居然是小莲!

    看样子小莲是被关押在这里,然后被严刑逼供说出孟家的一切,然后被人狸猫换太子,取代了在孟家的位置。

    慕容白的视线急剧冰冷,她转身走向地牢深处那虚弱哀嚎声的发出地。

    她倒是要看看这里究竟关了多少人。

    越往里边走血腥味越重,还有一股腐烂的气味,让慕容白都忍不住皱紧了眉头。

    “杀,杀了我,有种你们杀了我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虚弱的声音是在最里边,一路走过去两边的牢房中关的人不多,但全部都因为折磨陷入了休克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