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慕容白的质问,慕容复的脸色瞬间就被尴尬布满,只是为了不被发现端倪,所以只能装作被冤枉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难不成你觉得你父亲我是那种偷鸡摸狗的人?”慕容复痛心疾首的看着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我觉不觉得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条手链到底是不是我的东西。”慕容白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打开盒子的手链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如此,你要如何确定?”慕容复毫不露怯。

    他在拿回这条手链的时候已经里里外外都检查了一遍,上边根本就没有任何标记,就算她认识这条手链也不能空口白话。

    慕容白把他的心思看的透透的,只不过是一条手链罢了,她并不在乎,不过这条手链要是打开盒子的钥匙,那她还真不能大大方方的送了。

    “小圆,去把柳姑娘手上的链子取下来。”慕容白对身旁的小圆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小圆大步走到柳飘飘跟前,动手就要把手链取下来。

    “等等。”慕容复开口阻止了小圆的动作,看向慕容白说道:“二丫头,如果你无法证明这条链子是你的,那又当如何?”

    “倘若不是我的,我拿出一千两黄金当是赔罪,但倘若是我的,我也不要父亲拿钱出来,我只要您砍了柳姑娘这只手,毕竟不是谁都能戴我母亲的嫁妆。”慕容白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不要啊,老爷,奴婢要是没有手了,那以后可怎么啊!”柳飘飘害怕的很。

    慕容复都想答应,反正输了就输了,他也不损失什么,砍的反正不是他的手。

    如今美人一哭,慕容复又动摇了。

    可如果他提出来让慕容白把这个决定换了,这不就等于不打自招了吗?

    “放心,这条手链是我送你的,所以我不会输,别担心。”慕容复开口安慰着柳飘飘,说出来的话极度让她安心。

    “既然父亲没有异议,那便等候分晓吧。”慕容白说着给了小圆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小圆点了点头,拿着手链就跑回了院子。

    慕容白则是坐在一旁,不紧不慢的吃着桌上的点心,看着面前凄凄惨惨的一家三口。

    不过让她好奇的是慕容雪柔居然没来,按道理来说她那几十个头磕下来也是个大工程,脑门上肯定会流血,不找大夫是想做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