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摄政王真是只手遮天,现在都开始用皇位来威胁本宫了。”宋柔冷声开口:“看样子摄政王已经觉得自己可以取代皇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皇后闲心少操点,后宫不得干政这句话也不是摆设。”萧东楚对她的话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萧东楚根本就不愿意干政,当初要不是承元帝一直拽着他当这个摄政王,他现在早就云游四海去了。

    犯不着跟这些野心狼子,深宫妇人一天到晚在这里虚与委蛇,简直就是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他们的对话越来越危险,周围的人慌得要命,恨不得自己又聋又哑。

    慕容白视线看着萧东楚微动的手,担心他在这个时候把宋柔给解决了,到时候慕容家就不得安宁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四妹妹跟影一各执一词,那这证词自然就都不能做数,还是等着大娘醒过来再说吧。”慕容白的声音让萧东楚都准备抬起的手又收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我说的都是实话,为什么不算?”慕容箐箐着急的开口,她还不容易找到个机会,怎么能就这么算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慕容白给了她开口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事,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,你身为嫌疑犯是要被关进京兆府的大牢里的。”慕容箐箐理直气壮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然后还想找个人附和自己。

    于是乎她就转头看向京兆府尹赵例,问道:“大人,我说的可对?”

    赵例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他真想说对你个头对,这个虎逼娘们儿,明摆着就是想把他往火坑里推。

    可是不理又不行,她的话把宋柔的视线都带过来了。

    赵例在所有人注视的目光中,只能硬着头皮开口说道:“此事有待商榷,毕竟认证物证均不充足,所以不能凭借片面之词就将罪名扣到王妃头上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不充足?我……”

    慕容箐箐还想着说话,慕容复直接开口打断了她的开口:“你闭嘴,这件事到底如何是要按照国法条例审判的,岂是你一个庶女能左右的?”

    慕容箐箐被说的一句话都不敢再说了,死死地咬着唇,满眼都是不甘心。

    宋柔的脸色也因为慕容复的话沉了下来,他说的这些也无疑是在反驳她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