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呦~王妃怎么醒的这么早,是不是奴才来的太早了,耽搁您休息了?奴才真是不该。”张岳赔着笑脸,弯腰六十度朝着慕容白行礼。

    “我昨晚睡得早,今儿醒的也早,张公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慕容白客气的虚扶了一把张岳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开口问着。

    “其实也没多大事,就是那江家人哭喊着说自己可怜,这不,皇上让奴才将您请进宫,看看您是个什么说法。”张岳一张脸都快咧出花来了:“当然,您要是不想去也没事,毕竟不是啥大事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当然要去,不然我岂不是白白受了委屈。”慕容白说着原本还挂着笑容的表情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难过。

    她的表情跟声音让人心疼,听的张岳都以为她真的被江家的人欺负惨了。

    张岳顿时脸色就不对了:“江家让王妃受委屈,还敢恶人先告状,看样子他们是无法无天了!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?”慕容雪柔从外边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她听说张岳要把慕容白带进宫,所以赶紧过来阻止,生怕慕容白走了之后没有人给宋欢拔针。

    但是刚靠近正厅就听到了张岳充满怒气训斥着江家的声音,不知道又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不由自主的问出了口。

    “呦,杂家传皇上口谕,慕容大小姐这还姗姗来迟,这不是明摆着瞧不起皇上,瞧不起杂家吗?”张岳阴阳怪气的怼着慕容雪柔。

    谁让这个女人跟王妃作对,还偏偏又是跟江家有关系的,不怼她怼谁?

    慕容雪柔气的咬牙,可也是有气不敢发:“张公公,这口谕是传给二妹妹的,她不是也才来吗?”

    “你哪来的自信跟王妃比较?江家给你的吗?”张公公白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慕容雪柔不想理这个死太监,压制着自己的怒火,将头转向慕容白,开口说道:“二妹妹,你不是说今天给母亲拔针吗?”

    “不碍事,等我从宫中出来再拔针也可以。”慕容白就没想着给宋欢拔,毕竟拔针的钱还没收呢。

    “可是昨天我们都说好了啊!”慕容雪柔一着急说话的声音都大了,还有些破音。

    “大姐姐要觉得大娘比皇上重要的话,那我现在就去。”慕容白说着就对张岳开口:“劳烦张公公给皇上说说,我还要给大娘拔针呢,可能得让他老人家等一会儿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那王妃先忙,奴才进宫给皇上禀告一声,看着宋家人藐视皇权是个什么罪。”张岳也没阻拦慕容白。

    他这话说的还不如阻拦呢,一顶谋反的帽子扣下来,宋家就被压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