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东楚直接上手,亲自把苏绵绵从慕容白的身上给揪了下来。

    苏绵绵则是一脸的不高兴,伸手扑腾着,想要让萧东楚把她放下来:“臭阿楚!你这个坏蛋!你别想独占慕容姐姐,你这样无异于是与我为敌,啊啊啊!”

    她正叫的欢实,下一秒就被萧东楚随手丢到了一边去了,直接撞到了暗一的身上。

    暗一是上手扶也不是,不扶也不是,万一这个小姑奶奶把矛头转到他身上那他就完了。

    萧东楚不屑的看着义愤填膺的苏绵绵,嫌弃的开口:“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资格与我为敌?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,我怎么就不够资格?”苏绵绵踮着脚,仰着脑袋,保护着她最后的倔强。

    但是因为两人身高有点太过于悬殊,就算她这样也才堪堪到了萧东楚胸膛的位置。

    苏绵绵自己都觉得稍微有点略显尴尬,然后就选择缩回了自己脖子,不跟他这个老男人计较:“哼!懒得跟你这个老男人计较!”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苏绵绵这副怂犟怂犟的模样,感觉有意思的很:“你能说的过萧东楚我就佩服你。”

    “恐怕慕容姐姐之外,别人不论说什么臭阿楚都能把人堵的哑口无言。”苏绵绵瘪着嘴酸溜溜的说完之后还瞪了一眼萧东楚。

    萧东楚听着苏绵绵聒噪的声音,皱了皱眉头:“你只需要告诉小白,本王曾经跟宁月郡主之间的事情就可以了,其余的废话不用说,我们没时间听。”

    “宁月郡主?!”苏绵绵听到这个名字之后立马就炸毛了,指着萧东楚的鼻子就开始控诉他:“阿楚,你要是敢因为那个满腹心机的女人伤害慕容姐姐,那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!”

    “闭嘴,你不用警告我,只需要小白问什么你回答什么就行了。”萧东楚听着宁月的名字都觉得有一道冰冷的视线盯着他。

    慕容白的确是不爽了,苏绵绵能这么形容这个宁月郡主,看样子萧东楚在她身上肯定吃过亏。

    没有情,哪会栽?

    苏绵绵一把将慕容白拽到了自己这边,离萧东楚跟宣妃都保持了一些距离。

    “慕容姐姐,我告诉你,当初阿楚上战场的时候就遇到了这个女人,她女扮男装想要上阵杀敌,但是直接被阿楚打伤抓了回去,然后就死乞白赖的说阿楚看了她的身子,要阿楚负责。”

    慕容白听到这里,眼中的情绪已经发生了变化,他居然还看了那个女人的身子?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慕容白冷冷的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