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正想开口的时候,整个慕容府突然灯火通明,好像来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一般。

    紧接着一声娇喝声就响起在了慕容府的上空,声音倒是清脆悦耳,但是说出来的话不怎么文雅。

    “慕容复你这个王八蛋,给本郡主滚出来。”苏绵绵暴怒的声音,一阵接着一阵,多亏他有一副好嗓子,不然也经不起这么大喊大叫。

    慕容复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小祖宗?

    当年她跟萧临沧的恩怨闹得可是沸沸扬扬,就连宋国公都出面了,可最后还是不痛不痒的了事。

    这个祖宗为什么现在要跑来慕容府,难不成又是谁招惹了她?

    慕容复本来都睡下了,听到这声音之后立马从床上一骨碌爬了起来,提着鞋边走边穿,差点摔了个狗吃屎。

    等到他快靠近去绵绵之后,直接被脚下的石头绊倒,好巧不巧的就跪在了她面前,行了个大礼。

    “慕容复别以为你行个大礼这件事就过去了,本郡主告诉你,你纵容宋家那个老东西敢伤慕容姐姐,这件事已经传到皇兄耳中了,你就等着掉脑袋吧!”苏绵绵气的小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她听到这个消息之后,第一时间就带人赶到了慕容复,要替慕容白讨回公道。

    苏绵绵的话让慕容复都愣住了,什么时候这个小祖宗跟慕容雨的关系这么好了?他怎么不知道?

    慕容复奇怪归奇怪,但并不影响他手脚并用的从地上爬起来的动作:“郡主,三丫头冲撞了宋老夫人,所以才会被罚。”

    “三丫头?你脑子有泡吗?慕容姐姐排老二,你三什么丫头?”苏绵绵开口对着慕容复就是一顿猛呲。

    这才让慕容复回过神来,知道她口中的慕容姐姐其实是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郡主,慕容白没事,出事的是府上的三丫头慕容雨。”慕容复摸了一把自己额头上的冷汗,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要是苏绵绵真的跟慕容雨关系好到这个份上,那恐怕今天这个慕容府就没法安宁了。

    苏绵绵一愣,是她搞错人了?

    可是她明明听说的是慕容府的二小姐快被宋老夫人打死了啊,怎么现在又变成慕容雨了?

    不过苏绵绵并不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尴尬,就算伤的是慕容府的三小姐,那又怎么样?反正她人也带来了,不搞个事情都对不起她这么大的阵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