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在说话间就已经想好了治疗苏老爷子腿的法子,不过刚才听他说肚子饿了,于是开口问道:“爷爷,您先吃饭,吃完了咱们就可以开始治疗了。”

    “吃饭?开什么玩笑,这个时候谁还顾得上吃饭,赶紧治腿,我这把老骨头还想早点下地跑两圈呢。”苏老爷子现在别说吃饭了,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排在他治腿前边。

    慕容白了解他现在的心情,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要求,反正这个点刚吃了午膳不久,治疗的时候肚子也不会很饿。

    但这次针灸用的针就比较讲究了,上次孟郊答应她打造一副金针给她,到现在别说针了,就连人都跑的没影了。

    “爷爷,咱家里有金针吗?”慕容白现在也不客套了,张口就是咱家,叫的异常的亲切顺嘴。

    这个问题让苏老爷子犯了难,每次家里这几个混小子押镖回来都带的茶叶,他也对别的东西没什么兴趣,还真不知道家里有没有金针。

    “金针?就是针灸用的针吗?”苏烈出来就接上了话,他听说慕容白过来了就想着来看看,还想厚着脸皮讨要点上次的茶叶。

    慕容白听到苏烈的声音就扭头看了过去,看到苏烈大步的朝着这边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见过大舅舅,我的确是需要一副针灸用的金针。”有了金针的话,效果可能还会再好一些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就是见鬼的巧合,苏烈上次押镖回来刚好就被送了一副金针,当时他还嫌弃这玩意儿没什么鸟用,现在居然排上了用场。

    苏烈给身旁的小厮使了个眼色,让他去把东西拿过来,然后才接着开口对慕容白说道:“有是有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种,慕容丫头要金针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要金针是……”

    苏老爷子直接就抢了慕容白的话把子,嘚瑟的说道:“我孙女要金针是给你爹治腿,等老子能站起来就要好好看看你这些年功夫退步了没。”

    他恨不得把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。

    苏烈都愣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不相信的问着慕容白:“老爷子说的当真?”

    “大舅舅放心,今日的针灸只是先打开爷爷的腿部经络,让他先恢复一些知觉。后边慢慢就可以尝试站起来了。”慕容白大概的解释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!”苏烈激动不已:“慕容丫头,你要是能治好老爷子的腿,你就是我亲外甥女!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慕容白想笑又不好意思笑。

    这真不愧是亲亲的一家人,没见面话都能说的一模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