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既然如此太子即刻出发,等你凯旋归来,朕定会为你接风洗尘。”承元帝一口应下。

    萧临沧出手这在承元帝的意料之中,既然这件事已经被他包揽下来,那就由他去吧。

    不然堂堂天锦王朝的太子一点为国为民的事也没做,说出去难以服众,自古立贤不立长,所以他也该做出些成绩来了。

    “是,儿臣定不辱使命。”萧临沧抱拳保证道,他嘴角微微上扬,仿佛已经看到自己凯旋而归时,京都百姓夹道欢迎的场景了。

    承元帝严肃的点了点头,开口说道:“去吧,下去准备准备,跟你母后道个别,然后出发吧。”

    “儿臣遵旨。”萧临沧应了一声之后,再给承元帝行完礼就起身离开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整个偌大的御书房就只剩下了慕容白,萧东楚跟萧未凛三人了。

    承元帝心头的事已经解决了,他现在怎么看怎么觉得萧东楚这个家伙碍眼的很,看着他心里就烦躁。

    “去去去,朕看到你就烦,赶紧出去。”承元帝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让萧东楚赶紧走。

    他赶完萧东楚之后,眉眼立马就重新挂上了笑意,温和的像个慈父一样,看着面前的的慕容白:“慕容丫头啊……”

    承元帝刚开口叫了一声慕容白的名字,还没来得及说接下来的话,就听到了萧东楚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如此,那臣弟就不打扰皇兄了。”萧东楚说完就握着慕容白的手,带着她大步离开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承元帝当下就恼火的不行,抓起桌上的东西就要砸想面前还没跨出御书房大门的萧东楚。

    但他刚刚将手中的东西举了起来,就被旁边的张岳一把拦住。

    “皇上,万万使不得,这玉玺要是摔了,天锦王朝可就乱了啊!”张岳脸都被他这个举动吓青了一片。

    他这个万岁爷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主,兄弟两人一个赛一个的脾气大。

    承元帝被他这么一拦才发现自己一怒之下,抓起的是手边的玉玺,这玩意儿的确是摔不得,所以他又抓起另一手边的玉石砚台,冲着萧东楚就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混账东西,你别让朕再看到你!”承元帝气的都快要上桌子了,整个御书房都充斥着他的怒吼声。

    砚台根本就砸不到萧东楚,他稍微侧了一下脚下的步子,就躲开了背后的袭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