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,我怀疑那个男人跟慕容雪柔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”慕容白把自己的猜测告诉了萧东楚。

    “哦?”萧东楚扬了扬眉,但是这一声中并没有什么感情,好像就是单纯的为了配合慕容白而已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能不能表现得真诚一点?”慕容白瘪了瘪嘴,难道这不算个有意思的发现吗?

    要是慕容雨那个丫头知道这件事,恐怕第一时间就抓着她哭着喊着要跟着一起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萧东楚对这个的确不感兴趣,他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怀里的这个小家伙。

    “我这里但是有一个你可能感兴趣的事情,关于那个死囚的身份。”萧东楚说到这里一句话就停了下来,好像就是故意要让慕容白开口询问他似的。

    “他是什么身份?”慕容白直戳戳的上钩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是告诉你能得到什么好处?”萧东楚的阴谋在这一刻暴露了,他做这些毫无疑问就是为了在慕容白那里得到好处。

    慕容白听了他的话之后,露出了一个看似单纯的笑容,但是这个笑容看第二眼的时候就能感觉到里边还有一层意思。

    有一种毛骨悚然,还有一种皮笑肉不笑,更深一层就是威胁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,我还没有嫁进王府呢,别忘了,在事情不确定的时候,就不要轻易的玩火,万一人跑了,你说这多亏。”慕容白的话让萧东楚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这个小家伙就抓着自己离不开她,所以才会这么嚣张。

    也罢,谁让他这辈子就栽倒她的小手里边了。

    萧东楚认命的摇了摇头,然后把自己知道的有关那个死囚的事情说了出来:“那个死囚是十八年前名噪一时的采婲大盗齐傲天,当时京兆府曾悬赏一百万两黄金想要将他缉拿归案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他的轻功极好,而且神龙见首不见尾,根本没有人能抓得住他,一直过了很久,才有人设计将他抓住,可是不过几天就又被他跑了。”

    “而他也是最近几年才被人废了一身武功,关进了天牢,不过关他进天牢的时候好像并没有人知道他当初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他的这一番话结束之后,慕容白才感觉自己之前猜测的方向有些跑偏了。

    要是几年前被抓紧去的话,那个时候慕容雪柔才不过十岁,一个十岁的小女孩能跟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?

    但是既然不是慕容雪柔,那这个人就只能是宋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