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将药熬好之后就端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沈老夫人见她来了,赶紧就问:“二丫头,你这药他得喝多长时间才能好?”

    “这药连着喝一个月,但是心脏处的问题要进行针灸,最快也得三个月。”慕容白保守估计着。

    “好的这么快?”宋国公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他要是痊愈了,是不是就再也没有今天这么高的待遇了?

    沈老夫人本来还因为慕容白的话庆幸,听到宋国公这样一说,脸都沉了:“你想死现在就去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,我就不!”宋国公用着最强硬的语气说着最怂的话。

    这下不光是慕容白,就连旁边的萧东楚都开始嫌弃宋国公了。

    沈老夫人不想理他,瞥了一眼慕容白。

    慕容白就把药递给了宋国公。

    这老头为了讨好沈老夫人,一口就将药喝了个干净,还一脸邀功的表情。

    慕容白受不了了,开口说道:“国公爷的针灸我会安排回春堂的大夫治疗,喝药靠自觉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宋国公沉脸点头,仿佛就是嫌弃慕容白给他治疗的太快了:“王妃是不是跟王爷还有事?那就赶紧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慕容白突然不想给他治了。

    “事的确是有,不过没有国公爷休妻重要,这已经下午了,您的事儿好像还没个结果呢,别最后搞得所有人都找我,让我觉得自己跟个罪魁祸首似的。”慕容白对着宋国公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说完之后,宋国公下意识的看向了沈老夫人,看见了那双打量的视线。

    看样子他得好好解释解释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知道了,赶紧走。”宋国公开口赶人。

    “我还不乐意待呢。”慕容白切了一声,给沈老夫人行了个礼之后就拽着萧东楚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