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的话音一落,一阵脚步声就从外边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屋内众人纷纷侧头看去,见到来人时瞬间瞳孔放大,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慕容白的证人会是他。

    “我的证人分量够不够?”慕容白看着他们脸上各异的表情,轻笑着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我分明是看着,看着你进了二夫人的院子,你怎么会……”喜婆结结巴巴的,连规矩都给忘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冷冷的瞥了她一眼,开口对着影一说道:“掌嘴,一个喜婆,一点规矩都不懂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影一领命。

    他大步上前,一巴掌就给喜婆扇的飞出去了几米远。

    这实打实的下手,让周围的那群婆娘都闭上了嘴,不敢再说话,害怕下一个飞出去的就是自己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这才收回了视线,看向了自己的证人,开口说道:“国公爷,您要是不给我澄清一下,恐怕我今天得在宋家背上个杀害新娘的罪名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日若不是本国公向摄政王妃求医,刚好能作证,不然的话让你们这么闹下去,整个宋府都会被摄政王夷为平地!”宋国公掷地有声,双眸凌厉的扫过面前众人。

    宋国公这番话无疑是在帮慕容白作证。

    宋老夫人心里恨得咬牙切齿,她百密一疏,没想到这个慕容白心眼居然这么多,会突然跑去找宋国公!

    这样一来,这件事想要再扯到她身上就困难了。

    “刚刚喜婆也说了,她是亲眼见到王妃进了院子,就算是一盏茶的功夫,也有可能对凡歌下手吧?”宋老夫人还是不死心。

    “说句不好听的,我是摄政王妃,而孟小姐如今是宋家二夫人,要恨也是她恨我,我什么都不用做她就能气的半死,你觉得我有什么必要做这种没脑子的事?”慕容白轻笑着看向宋老夫人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们之间的恩怨,我不清楚。”宋老夫人拒之不答。

    “既然大家都有疑惑,那不如让我把二夫人身上的毒解开,让她自己说说是怎么中的毒?”慕容白说是向周围的人征求意见。

    只是一开口,她就去了孟凡歌旁边,开始给她治疗。

    孟凡歌脸色都变得黑青黑青的了,就连气息都微弱的像是感觉不到,不过这对于慕容白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