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离开皇宫之后又回到了摄政王府,离一个时辰的时限已经快到了。

    她前脚刚踏进院子,就听到了萧东楚的声音响起在了她的耳边。

    “一个时辰过了,你,回来晚了。”萧东楚把玩着手中的酒杯,眉眼轻抬,看向了面前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刚才踏进王府大门的时候刚好一个时辰,不过是进到院子才完了一会儿,你又没说必须到院子。”慕容白跟他辩解着。

    “本王说晚了就是晚了。”萧东楚说着将手中的杯子放在一旁,冷眼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慕容白直截了当的问。

    “时限过了,本王刚才说的那些话自然是无限的,只要能让你痛苦的事,本王都会一件一件的做出来。”萧东楚冷冷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让我痛苦?我要是说你死了我最痛苦,那你是不是还要去死?”慕容白仰头看着萧东楚的双眼,对上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她说的是真的,可这些话传到萧东楚耳中就是挑衅了。

    萧东楚的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,瞬间,大手禁锢住了她的脖子,冷厉的开口:“慕容白,你真以为本王不会动你吗?”

    慕容白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掐的只觉得呼吸困难,她双眼盯着面前这个恨不得现在就杀了她的男人,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这个混蛋,等他恢复了,她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!

    慕容白挣扎着想要伸手捏住他的虎口,让他松了力道。

    可是萧东楚是谁,怎么可能看不出她的想法,直接就用另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慕容白,本王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”他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萧东楚手中的力道不断收紧,慕容白的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,她怎么死都可以,就是不能死在他的手里。

    慕容白大脑飞速运转着,打算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攻击他的下路,但同时风险也很大。

    这样很容易激怒这个男人,让他对她下死手。

    就在慕容白打算出手的时候,刚才出去的暗一带着宣读圣旨的张岳进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