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天夜里,慕容白就被带到了西郊兽场。

    兽场中有一个斗兽台,周围搭着三丈高的铁网,而铁网外边则是观战台。

    此刻的观战台上有坐着的萧东楚,以及站在他身边的暗一。

    暗一看着情形简直要死过去了,他直接跪在地上,开口:“王爷,这次要处决的死囚都是个顶个的高手,他们一起出去就连属下都抗不过几个回合,王妃会出事的!”

    “她要为自己做过的事付出代价。”萧东楚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王爷,您是因为中了绝情蛊才会忘记对王妃的感情,不然您为什么说不出王妃做了什么让您恨之入骨的事?”暗一边说边看着斗兽台上的情况。

    慕容白现在就在斗兽台上,她面对着的是七个身强体壮,无比凶狠的死囚。

    他们个个蓄势待发,为了活命,他们能撕碎眼前的女人。

    暗一紧张的不行:“王爷,您说过,您宁可杀了自己,也不会让王妃受到一点伤害,您现在可是亲手将最爱的人推入深渊。”

    萧东楚听着他的话,双眸锁定在斗兽台上,看着那个衣裙飘飘一脸淡漠的女子:“倘若她能活下来,本王就相信你们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他话音刚落,斗兽台上就响起了打斗的声音。

    慕容白眼眸凌厉,对阵冲过来的几人,他们个个武功高强,尤其是为了活下去,更是不择手段。

    她想要活下去的话,就只能看准时机,用毒取胜。

    慕容白拔出发间的发钗,狠狠地刺进了她的手掌中,集中精力,看着攻击过来的人。

    然后快准狠的将发钗刺进他们的咽喉。

    可她即使再厉害,也经不起这种玩命似的车轮战,体力也开始有些不支。

    观战台上的萧东楚根本就没有察觉到,他自己已经开始紧张起来,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斗兽台。

    慕容白在杀了五个人之后,因为体力不支,已经半跪在了斗兽台上,这也被那两人看准了机会。

    他们相视一眼,然后就要解决慕容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