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圆一听自家小姐这个语气,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立马开始认真的回想,片刻之后说道:“奴婢蹲下捡帕子的时候的确看到了有东西在动,也不知道奴婢是不是看花眼了,后来小姐您叫奴婢回去,奴婢就再没看。”

    她说完看着慕容白的表情,紧张的开口问道:“小姐,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?”

    慕容白没有时间回答她的话,转身就朝着西院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如果她猜的没错的话,小圆看到齐寻儿血里的东西应该就是蛊虫。

    小圆一看自家小姐跑了连忙跟了上去:“小姐,您等等奴婢呀!”

    只是不管她跑得有多快,依旧跟不上慕容白的脚步。

    慕容白担心等到她去了西院之后,地上的血迹被收拾干净,那她就找不到任何的痕迹了。

    不过好在她去的及时,到西院的时候,就发现侍卫正打算清理地上的血迹。

    “等等,别碰那些血。”慕容白厉声开口。

    侍卫下意识的缩回了手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还是乖乖的照做站到了一边去。

    慕容白快步的朝着那摊血迹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她走到血迹跟前蹲了下去,一下就看到了血里有东西在动,虽然很微弱,但是能发现。

    糟了!

    她没想到齐寻儿会用这种方法下蛊,带有蛊虫的血液喷到人的皮肤上蛊虫就会顺着皮肤进入人体。

    看来不光是萧东楚,就连她也应该中了蛊。

    这次是她疏忽了,没想到齐宁月会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。

    慕容白在确定自己的猜想没错之后,立马朝着萧东楚的院子跑去,担心蛊虫对他的身体有什么危害。

    齐寻儿也是为了他娘的幸福,连命都可以不要。

    这得被洗脑洗到什么程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