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话让慕容白脚步一顿,但是并没有回头:“不能,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获得所有的没关系,更何况你连一句对不起都没有,只是单纯的想求原谅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可能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,是我活该……”慕容雪柔说完慢慢的站起身,脸上满是自嘲,从慕容白的身边走过。

    慕容白看着慕容雪柔离开的背影,脸上并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,也没有因为她此刻的可怜动容。

    人都是要为自己做过的错事付出代价,一句对不起抹不去承受者遭受过的一切痛苦。

    所以,自作孽,不可活。

    在慕容雪柔离开之后,慕容白也回了若青院。

    小圆一看到自家小姐终于回来了,丢下手中的长剑就跑了过去,转着圈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慕容白被她紧张的模样惹得一阵发笑:“你这丫头,你家小姐不就是进宫一趟吗?又不是去上刀山下火海,至于这么细致的看吗?”

    “小姐,您何止是去一趟宫里那么简单,您着进个宫皇后的位置,都被罢免了,奴婢可给担心死了。”小圆一颗心七上八下的。

    她这一下午练功都心不在焉的,就因为担心着慕容白,差点好几次把自己给伤着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揉了揉她的脑袋,开口说道:“你家小姐什么时候吃过亏?把心放到肚子里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,找你皇后被罢免的消息传出来,老爷跟少爷就出门了,到现在都没有回来。”小圆把今天府上发生的事都告诉了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慕容白笑了笑。

    这父子俩该不会是出去庆祝了吧?

    “那可不,现在府上除了老爷跟少爷,就数四小姐架子大了,听说皇后出事之后,四小姐立马穿金戴银的去白雪院找大小姐讽刺挖苦去了。”小圆越说越激动,眼中都开始冒光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慕容箐箐还真是不消停。”慕容白也猜到了会是这么个情况:“柳飘飘的脸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她的脸上有一道特别长的疤,老爷虽然心疼她,可是不怎么去她的屋子里了。”小圆对柳飘飘说出来也是不屑。

    当初要不是她家小姐,这个柳飘飘恐怕还是个婢女。

    一进慕容府,还想着当家做主,踩到她家小姐的头上,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