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n1312753”>

    不过齐寻儿不管多合格,那也是齐宁月的儿子。

    被一个对自己男人别有所图的女人的儿子说是后来者,慕容白可不乐意。

    “后来者?”她看着面前的齐寻儿,伸手按在了他的头顶,开口威胁道:“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脑袋拧下来?”

    齐宁月见状直接将齐寻儿拽到自己的身后,抬眸对上了慕容白的视线,说道:“慕容二小姐,你有什么不满冲我来,别伤害我的孩子!”

    “冲你来?”慕容白突然笑了一声:“我可惹不起宁月郡主,郡主这手段也算是能载入史书了。”

    齐宁月不想让慕容白一再提起当年的事,这样只会让萧东楚不断想起她的坏,忘记他们曾经的海誓山盟。

    她眼中含着雾气,看向萧东楚,隐忍着开口道:“萧哥哥,你知道我的苦衷,我不想让这件事一直横在我们中间,成了我们不能重归于好的鸿沟。”

    “本王只看到了你的心机,还有你一再挑衅本王王妃的举动。”萧东楚一番话让齐宁月此刻受到了所有人的鄙夷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齐宁月死死的握着齐寻儿的手,力道之大让齐寻儿都痛呼出声。

    “娘亲,寻儿手疼。”齐寻儿说道。

    齐宁月这才反应过来,松开了他的手,眼泪也从眼眶滑落:“对不起,都是娘亲不好,弄疼寻儿了。”

    “娘亲,寻儿没事,只要您以后能跟爹爹好好的在一起,寻儿也会很开心的。”齐寻儿伸手擦去了她脸上的泪水。

    慕容白都奇了怪了,这个孩子好像根本搞不清楚状况,他为什么就这么坚定萧东楚会跟齐宁月在一起?

    这让慕容白突然觉得,是不是这个孩子只有这么一个意识,就好像被设定成了这种模式一样。

    她这个想法一出来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,看向齐寻儿的视线又多了几分探究。

    齐宁月感受到了她的视线,立马侧身挡住了齐寻儿,没起身也没回头,说道:“萧哥哥,宁月先带寻儿回去了,你若是想见寻儿就来驿馆看看他,这么多年,他真的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“爹爹,寻儿跟娘亲在驿馆等您。”齐寻儿开口说完之后就跟齐宁月离开了。

    慕容白一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,视线都没有收回来,就连思绪都有些飘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