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不让齐宁月再说出什么风言风语,承元帝开口对着萧临沧说道:“太子将宁月郡主带回驿馆休息,等晚上接风宴的时候再进宫。”

    “是,儿臣遵旨。”萧临沧领命。

    “多谢皇上。”齐宁月也福身行礼。

    在她离开御书房之前,扭头看向了一脸冷漠的萧东楚,笑着开口道:“萧哥哥,宁月这次来天锦王朝还带了一份礼物给你,相信到时候你看到那个礼物一定会特别惊喜。”

    “本王不需要你的礼物。”萧东楚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那不行,我准备的礼物可是准备了好多年了。”齐宁月说完之后嘴角微微上扬,然后转身离开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承元帝看着齐宁月那副胸有成竹的模样,就想起了之前画像上那个长得很像萧东楚的孩子。

    这个女人这样自信,恐怕就是有心用孩子做文章。

    倘若她真的将孩子带出来,那势必会影响了萧东楚跟慕容白之间的感情,以后也会成为慕容白心里拔不出的一根刺。

    他看了一眼充满戾气萧东楚,也知道他心中跟自己想的应该是同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老九,就算和亲我也不会让她进摄政王府的大门,你也别生气了,可别吓着慕容丫头。”承元帝开口劝着萧东楚,给他暗地里使了个眼神。

    萧东楚身上的怒气很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他看向身边的慕容白,轻声说道:“小白,我这辈子只会爱你一个,那份保证书就能证明我对你的爱。”

    “等这件事解决完了再说,我先去找绵绵。”慕容白转身离开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刚才齐宁月话里有话,她不是听不出来,但是她并不懂这话里的深意。

    可她看到了萧东楚情绪在那一瞬间变了,就知道他应该清楚齐宁月说的意思是什么。

    她想再等等,看看萧东楚会不会将这件事跟她坦白。

    而另一边,跟萧临沧一起离开的齐宁月停下了脚步,没有跟他一起离开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太子将安排告诉我的丫鬟,我还有些事,一会儿再回去。”齐宁月命令式的口吻让萧临沧很不舒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