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轻笑一声,不管这回春堂到底有没有秘密,只要是宋老夫人想要得到,那自己就偏偏不让她逞心如意。

    气死这个抢了她祖母老头的人!

    她抬头看了一眼外边的天,时间也差不多了,于是起身对着赵例说道:“这件事就多谢赵大人帮忙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王妃,下官让人备车送送您,你稍等片刻。”赵例说着立马站了起来给前边的侍卫一个眼神。

    侍卫得到命令就去执行。

    只是他一转身就被慕容白叫住了:“不用忙活了,我的马车就在府外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下官送王妃。”赵例弯腰做了个请的姿势。

    “赵大人留步,不用送。”慕容白说着就带着小圆出了书房的门。

    慕容白不喜欢这种送来送去的礼仪,两人出了京兆府的大门之后,坐上马车直奔回春堂。

    等她们到回春堂后院的时候,那天考核的十个人只来了八人,而且都是男子,那两个女子迟迟未到。

    徐汉生一见慕容白来了,快步上前征求她的意见:“小姐,您看还要不要再等等那两个姐妹?”

    “最起码得守时都做不到,那还要她们做什……”慕容白的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匆匆赶来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众人扭头看去,只见两姐妹大概二十左右的样子,着急忙慌的从外边跑了进来,就连衣服都有些凌乱。

    一旁的有两个男子看着姐妹俩,眼睛都直了,整个俩不要脸的色胚子!

    慕容白忍着上去扇他们两巴掌的冲动,指着两人对徐汉生,冷声说道:“把他们两个人给我丢出去,简直就是脏了我回春堂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徐汉生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他让护院把那两个男子揪着从院子里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在丢出去的瞬间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落地的巨响,紧接着就是那两人的哀嚎声。

    这个情况让剩下的六个男子连头都不敢抬了,生怕下一个被丢出去的就是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