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的视线没有看周琉周茉还有大汉,而是一直落在另外三个人身上,脸上还挂着温和的笑。

    那三人一看她这个表情,立马就知道他们稳了!

    不过还没等他们的笑容出现在脸上,是慕容白的表情骤然冰冷,眼中凌厉的光好像要将他们凌迟似的。

    他们的心突然之间就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慕容小姐,您这是……”其中一人被慕容白的表情看的有些浑身发毛,硬着头皮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三个被淘汰了。”慕容白冷冷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明明我们看的病人比较多,病症比较复杂。”男子不服气的辩驳。

    “呵,病患求医,你们尚且都见死不救,你们有什么资格当大夫?”慕容白说话的时候音调不自觉的拔高,声音中带着威严的气势。

    “但,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医术不好。”男子还想据理力争,但是他这句话更是激怒了慕容白。

    “医术再好,人品不好,那你们所学的医术为的不是治病救人,而是你们用来敛财的工具罢了!”慕容白厉声呵斥。

    她的话让那三个男子愧疚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他们想要开口求求慕容白再给他们一次机会,但是那个口怎么也张不开。

    “徐叔,把这三个考核不通过的人给我丢出回春堂。”慕容白冷声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徐汉生态度也不好,看着那几人:“三位,还不赶紧出去。”

    三人低着头,灰溜溜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一场考核下来,十个人只剩了三个,周琉周茉两姐妹,还有那个大汉。

    从这几场考核综合看下来,周琉周茉最擅长的应该不是妇科病症,周琉擅长急救跟一些内伤的处理,周茉则是擅长针法还有心肺之症。

    对于那个不知道名字的大汉,他擅长的领域则是外伤处理,疑难杂症的解决。

    其余的领域他们不说精通,但都是个中高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