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这一句话就成功的让慕容箐箐闭上了嘴,要是她不走,那自己还怎么跟凛王单独相处?

    慕容雨对她这个举动冷笑一声,翻了个白眼就打算离开,把这幽会圣地交给这两个人。

    她现在突然之间觉得这两个人要是在一起,那简直就是为民除害了,自己完全就是功德无量。

    只是她的这个功德还没到手,就被萧未凛直接给挡在千丈开外。

    “本王岂是你随意丢弃的?”萧未凛轻皱眉头,对慕容雨刚才的话很不满意。

    慕容雨都傻了,什么叫丢弃?她哪来的胆子敢丢弃这位大爷,这话也太瞧得起她了吧……

    为了不引火上身,她连忙赔着笑脸解释道:“您又不是阿猫阿狗,我怎么敢丢弃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感受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冷漠,还夹杂着丝丝若有若无的杀意。

    慕容雨瞬间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完了,她刚才好像把这位爷比喻成了猫狗,这对皇室来说可是大不敬,是要砍头的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恕罪,臣女不是故意的。”慕容雨跪下认错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故意的都如此放肆,若是故意的,那下一个辱骂的岂不是整个皇室了?”萧未凛冷漠的视线落在她身上让她惊慌。

    “臣女不敢!”慕容雨重重的磕了个头,额头上传来的疼痛让她心里都快把面前的萧未凛骂死了。

    萧未凛听着她磕的那一下都觉得有些疼,不悦的开口:“本王没让你跪,起来,跟本王走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她这个头算是白磕了。

    慕容雨赶紧从地上起来,站在萧未凛身旁一句话都不敢说了。

    萧未凛瞥了她一眼,觉得她这副有气不敢发的模样有些好笑,但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,大步朝着巷子外走去。

    原本还等着跟萧未凛单独相处的慕容箐箐一看这个情况,整个人气的牙痒痒。

    这个贱人居然敢骗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