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后进来的萧东楚听到了他这个问题,淡淡的开口反问道:“这种专门灭口俘虏的人,你觉得抓了他有什么用?”

    “的确,他如同一个杀人机器,如果他被抓肯定规划当场死亡,这样的话我们的线索才是真的断了。”慕容白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我有些好奇,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他不是我的?”萧东楚看着面前的慕容白,双眸中的光带着些许好奇。

    他这个问题一出来,暗一也跟着一起好奇起来。

    当时那个假的萧东楚一进去,他们都有些担心慕容白暴露身份,但结果证明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。

    “从他刚进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假的,毕竟他不知道我们的计划,而且他整个人给人一种阴郁的感觉,连你的千分之一都不如。”慕容白对着萧东楚说道。

    她的回答让萧东楚嘴角的笑意止都止不住,原来他的小王妃对他的评价如此之高。

    不过经过这件事,上次那个奸细是怎么被杀的,他们心里也有数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又有一个新的问题需要解决。

    “王妃,您有什么办法破解他的易容术吗?”暗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慕容白摇了摇头,皱着眉接着说道:“他的易容术很难发现破绽,可是我总觉得他有些奇怪,具体是哪里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。”

    在她第一眼看到那个假的萧东楚时,她就觉得哪里看着不对劲,可死活就是没想出来。

    看着慕容白眉头拧起的模样,萧东楚上前伸手将她的眉头抚平,开口说道:“如今幕后人应该已经知道言欢被关进了王府地牢,应该一时半会儿不会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皇上只给了你两天时间,要是两天之后抓不出幕后之人怎么办?”慕容白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万一到时候真的解除了她跟萧东楚的婚约,那岂不是又有一大群觊觎她男人的人了?

    这绝对不行!

    萧东楚笑了笑:“小白,你怎么这么听话,就算我二十天后才抓住幕后之人,我们的婚约也不会解除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抗旨吗?”慕容白不想因为自己把承元帝跟萧东楚兄弟之间的感情搞僵。

    “王妃,您把心放在肚子里吧,王爷干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。”暗一忍不住开口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