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拎着小布包不急不缓的朝着回春堂走去,顺带着散散步,看看京都大街的景象。

    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有没有这样悠哉哉的转悠了。

    突然,不远处传来的一道声音让她停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慕容白扭头看去,一个身穿嫩黄色长裙的女子此刻正红着眼眶站在首饰铺门口,说话的是她旁边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齐恒呢?把他给我叫出来!”男子吼着就要进首饰铺找事,脸上的愤怒好像要把面前的铺子给点了一样。

    而那个女子则是拽着男子的衣服,拼命地阻止他,苦苦的哀求着:“哥哥,你别喊了,我们,我们回去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回去?那个负心汉欺骗你的感情,我怎么可能不教训他!”男子说什么也不肯回去,甩开女子的手跨进了铺子里。

    慕容白对这场闹剧并不感兴趣,她有兴趣的是那个被找麻烦的人。

    齐恒?

    好像之前慕容雨说的那个男子就叫这个名字,会不会是同一个人?

    她本着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的原则,转身也走进了那个首饰铺,想看看这件事到底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首饰铺里已经乱糟糟一片,小厮都被这个情形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脸上挂着笑上前询问情况。

    “这位公子,您找我家公子有何事?”

    “何事?你家公子欺骗我妹妹的感情,这样一个人渣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,好好教训他!”男子冷着个脸,粗狂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有震慑力。

    他身侧的手都已经紧握成拳,像是只等齐恒一露面就直接冲上去好好教训他一顿。

    “这是不是误会?我家公子刚到京都不久,怎么会跟令妹有什么感情纠葛呢?”小厮着急的开口解释着。

    他这一解释,慕容白就知道了这个男子口中的齐恒就是她想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刚来没多久就能惹上桃花?

    小厮的话让男子怒火中烧,伸手就揪住了他的衣领,恶狠狠的说道:“你什么意思?我妹妹虽不说倾国倾城,但也是个一等一的美人,照你这么说的话,难不成是觉得我妹妹故意讹他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