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熬好之后已经接近黄昏了,万幸的是今日无风。

    慕容白带着那些人来到了毒花的所在地,这些花随着天色的变暗,颜色也变得更为妖异。

    “记住,每个人进去的时候用淋湿药水的帕子捂住口鼻,一刻钟换一批人,一定要先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,明白了?”慕容白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众人应声。

    所有人井然有序的排队开始朝着花田里走去,剩下的人就原地待命,等着轮到自己换班。

    之前慕容白把这些花的危害让人告诉了他们,所以每个人的表情都是严阵以待。

    说是一刻钟换班,多一秒少一秒他们都不行,简直把慕容白的话当成了圣旨。

    “快,最后一批,把最后剩下的那些毒花浇完我们就大功告成了!”周文激动的朝着人群大喊着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他的呼喊声让众人手上的速度都变快了,但是就在这最后关头,突然天色突变,刮起了大风。

    霎时间没有被浇上药水的花如同鬼魅一般,疯狂的在风中摇曳,一股香气也蔓延在了空气中,只是这气味却跟白日的有很大的不同。

    这股香味让慕容白瞳孔蓦然紧锁,察觉到了危险,大喊道:“快!全部都离开这里!往林子里去!快!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拉回了所有人的思绪,顷刻间人潮涌动,都往花田的反方向跑去!

    只要进了林子,那一大部分的花粉都能被隔绝在外,就能把危害降到最低。

    可花粉借着风势传播的速度异常之快,慕容白跟萧东楚他们都在最后,但是仍然没能护住一小部分人……

    那些人还没有跨进林子,就已经被花香给控制了意识,瞬间停滞不前。

    “糟了!”慕容白看着眼前的那些人表情开始发生变化,对着进了林子的周文冷静的命令道:“周大人你先带着林子里的人回去。”

    周文被吓得浑身打摆子,他在听到慕容白这样的吩咐之后,立马就点头:“是是是,下官这就带他们回去。”

    他回应完了之后,冲着进了林子里的人喊道:“都跟本官回去,别给王爷和王妃添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