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二小姐,二小姐,您快出来啊!大事不好了!”

    一阵叫喊声响起在了若青院的门外,在这大清早的时候尤为清晰钻耳朵。

    还好慕容白醒的早,不然她肯定会出去直接把徐福的脑袋拧下来。

    小圆连大门外的人理都没理,先是端了洗漱的水进了屋子:“小姐,您先洗漱,奴婢去把饭菜端上来。”

    慕容白对她的话轻笑了一声,朝着水盆跟前走去:“你性子倒是越发沉稳了,外边的声音都快传到大街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他叽叽歪歪在外边喊,说不定您还能睡个回笼觉呢,奴婢才不想理他,跟个喇叭似的。”小圆说着还朝门外的方向瞪了一眼,气的眼睛都睁圆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他继续喊着,等我吃完了饭再说。”慕容白摆了摆手让小圆先下去,她自己不急不慢的洗漱着,完全无视了外边那撕心裂肺的喊叫声。

    徐福在外边喊了能有半个时辰,按道理来说就是睡得再死的人也被喊起来了,可这若青院里愣是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    他急得都顾不上什么规矩,用尽了力气拍着门,就想把慕容白从里边喊出来。

    “二小姐,您要是再不出来,奴才就只能去找老夫人了!”徐福扯着嗓子说道。

    里边正吃饭的慕容白听到这句话之后,手上的筷子直接撂下了,原本还带着笑意的脸迅速沉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是长时间没发脾气了,现在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威胁她!

    徐福还是半天没听见动静,正犹豫着要不要离开,下一秒大门就被人从里边打开了。

    可是他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人一脚踹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砸起了一地的尘土。

    “徐管家有点胆识了,如今竟然在我若青院门口理直气壮的威胁,你是觉得本小姐好欺负?”慕容白说着拂了拂衣袖,那份漫不经心中带着显而易见的冷漠。

    徐福整个人摔得七荤八素,但是强烈的求生意识让他立马趴着跪了下来:“二小姐,奴才这是一时情急才忘了规矩,求您大人大量先去牡丹院瞧瞧吧……”

    牡丹院出事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