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柔回到凤鸣宫之后,偌大的寝宫都被她砸了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“我要让慕容白那个贱人死无葬身之地,要让她现在就死!比她那个短命的娘死的更惨!”她一张脸因为过于消瘦,现在变得更加狰狞了。

    宋柔因为中毒被慕容白开了个那么恶心的药方,让她很长时间都没有好好吃过饭,看到饭就想吐,所以导致现在整张脸消瘦的都陷了下去。

    她此刻死死的捏着桌角,猩红的光从她的眼中乍现,带着无尽的狠厉跟恨意。

    万嬷嬷被宋柔这幅样子吓得有些不敢吱声,可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宋柔再这样下去。

    “娘娘,您别用自己的身体跟一个不值得的人怄气,这样到最后受伤的还是您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闭嘴!”宋柔猛的转头厉声吼道:“本宫怎么可能会受伤?要死的只会是那个贱人。”

    万嬷嬷连忙跪了下来,磕头认错:“是老奴说错话,娘娘恕罪,娘娘要健健康康的看着那些贱人都死无藏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“对,让她们都死无葬身之地!”宋柔咬着牙。

    她发泄完了心里那股愤怒的情绪之后,才转头看向身边的万嬷嬷,开口问道:“太子有没有传消息说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“没有,但是听说边境的战事好像已经结束了,过不了多久,太子殿下就会凯旋而归,到时候皇上肯定会大肆嘉奖太子殿下的。”万嬷嬷说的话句句都是宋柔想听的。

    宋柔脸上的表情逐渐缓和,大肆嘉奖的话是不可能了,只要承元帝能够记得萧临沧这次的功劳就很好了。

    她心里现在也是没谱,关键是萧未凛去御书房的频率比之前高了许多,她担心承元帝的天平朝着他那边倾斜。

    加上如今她在后宫的地位岌岌可危,给宋国公传的信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没有回复,让她心里更是着急。

    “我父亲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传进来吗?”宋柔拧起了眉头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,倒是雪柔小姐经常托人打听太子的事,看样子是有些心急了。”万嬷嬷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她心急是应该的,现在慕容白已经得到了萧东楚跟承元帝的偏爱,而她的身份依旧只是一个慕容府的大小姐,拿什么去跟慕容白抗衡?眼下只有成了太子妃才有一丝翻盘的机会。”宋柔把慕容雪柔心里的那些想法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太子妃之位她是给慕容雪柔留着的,可是侧妃的位置她得好好的利用。

    宋柔的心里已经计划好了,等这次萧临沧回来之后,就开始张罗着给他选侧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