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的眉头拧成了个结,她走到桌前提笔写了一张药方,然后交给了徐汉生:“按照这个方子熬药,张大夫吃上两三贴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这就去。”徐汉生接过方子快步离开。

    慕容白在他走后收回了视线,重新对上了张大夫的眼睛:“张大夫,你在这几日进食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?”

    她的话让张大夫沉思了一下,片刻之后又什么也没有想起来,缓缓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眼中带着些没有理清楚的疑惑,好像有什么事情是他不确定的,可觉得又很奇怪。

    “怎么?是有什么发现吗?”慕容白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,只是每次吃饭的时候,觉得,觉得味道有些重。”张大夫将心里的疑惑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味道重?”他的话让慕容白的脑海中有一道光闪过。

    “嗯,毕竟,是厨娘一手做出来的,不吃的,的话怕她寒心。”张大夫话语中处处都在为厨娘着想。

    但是一句话都说不完整,听的慕容白都觉得他很痛苦。

    “你先别说话了,等徐叔把药端来,喝了之后你好好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张大夫应了一声之后就不再说话,躺在床上眼皮子不停的往下耷拉着,连个睁眼睛的力气都没。

    可能他觉得萧东楚跟慕容白在这里,他一个平头百姓睡着实在是说不过去,才拼命地睁着眼。

    慕容白低头皱眉沉思,都没有再看旁边的萧东楚一眼,脑子里不停的浮现着画面。

    她把脑子中的画面逐个捋清,整理,想要发现其中的问题所在。

    直到徐汉生将熬好的药端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,药熬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去给张大夫喂一下,我看他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。”慕容白说着看了一眼张大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