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在回去的马车上还在想刚才的事。

    为什么那个小厮早不疯,晚不疯,偏偏在她问话的时候突然就疯了,卡点卡的未免有些太准了。

    她的眉头拧的都成了一个麻花了,坐在旁边的萧东楚忍不住伸手想抚平她的眉头。

    “小白,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一个十五岁的小丫头。”他的指腹缓缓的划过她的眉心。

    萧东楚的话让慕容白故作严肃的开口说道:“我有件事一直没告诉你,其实,我是一个三十多岁的人,只不过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这个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岂不是吃亏了,我才二十五。”萧东楚拧着眉头,说的一本正经。

    “?”他的回答让慕容白都愣住了:“我的王爷,您这是个什么脑回路?现在说的是我是个借尸还魂的女鬼,你怎么就抓不住重点呢?”

    “借尸还魂又如何?只要是你就行了,反正你别想着离开我。”萧东楚一把抱住了慕容白,无赖的像个孩子。

    “行,只要你不觉得吃亏,我生前可是个奇丑无比的老婆婆。”慕容白说着还伸手比划了一下自己有多丑,试图让萧东楚松手。

    但萧东楚可不管,他抱的更紧了:“丑不丑无所谓,年龄大会疼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慕容白瞬间只觉得五雷轰顶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怎么跟人不一样,什么叫年龄大会疼人?

    她看着萧东楚的眼神都不对了,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嫌弃,立马撤离了他的怀抱,把自己缩在了马车的角落里。

    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慕容白差点以为他也是被人换了芯,否则怎么会语出惊人。

    萧东楚看着慕容白这个反应觉得莫名的好笑,但是忍着情绪,脸上的表情严肃无比:“不管你多大,我爱的是你,从跟我相遇一直到现在的你,懂吗?”

    “懂是懂了,但是你别这么严肃,我瘆得慌。”慕容白摸了摸自己的胳膊,隐隐有鸡皮疙瘩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是你先开始的,我不过是配合你罢了。”萧东楚这句话说完眼眸弯弯的才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这句话让慕容白从刚才的不安中脱离了出来,其实她说那些话的时候心里是有些慌的。

    在萧东楚听起来不过是一个玩笑,而对于她来说,这一切都是真的,她的确是一个借尸还魂的异世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