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白听到他激动的声音扬了扬眉,不过还是停下了步子,开口问道:“父亲叫我有事?”

    “没事,我只是想说,不管你惹祸还是立功,都是我慕容复的女儿。”慕容复语气真诚:“为父不求你有所成就,只想让你平安喜乐,简简单单的做个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想做个普通人,但是我这一生注定不能像您一样平凡。”慕容白叹息着摇头,然后转身离开了慕容府。

    她的话气的慕容复死死的咬着牙,什么叫跟他一样平凡?他堂堂兵部尚书怎么就平凡了?

    只是这份怒气被他很快的压了下去,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别有深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他再让这小贱人得意两天,看她能张狂多久!

    御书房——

    慕容白刚一进去就看到承元帝跟萧东楚两人面色凝重,整个御书房的气氛也很沉重。

    聊城的事情已经解决了,这不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?为什么这两个人的脸色还这么差?

    “臣女慕容白见过皇上。”慕容白也没思量太久,福身对着龙椅上的承元帝问安。

    承元帝一听到慕容白的声音,抬起了头,脸上的表情才缓和了一下:“慕容丫头来了,快坐吧。”

    “谢皇上。”慕容白直起身子,然后就走到了萧东楚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,开口问道:“萧东楚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“今天一早,原本从聊城带回来的那个奸细被杀了。”萧东楚说话的时候眼中寒意尽显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慕容白惊讶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这幕后之人的手居然能伸得这么长,刚带回来的人第二天就被杀了,还是在重兵把守的天牢里。

    那这个人的本事未免太大了。

    提起这件事,承元帝的脸色就越发的难看,他的手死死的捏着龙椅,咬牙开口:“这些人当真是觉得朕没有脾气了,居然敢如此肆无忌惮,在朕的眼皮子底下杀人。”

    先是聊城的事,再是好不容易抓到的奸细被杀,这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黑手。

    慕容白的脸色不比承元帝好多少,因为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他跟萧东楚解决的,如今变成了这样,她心里怎么可能痛快。